👋

新的人生哲学:哭一哭算了

出来旅行果然使人的思路大开,我的人生感慨又可以更新了科科
1.never never 跟热恋期的人一起出来玩了
好我能理解刚在一起恨不得长在一起 但是这还有一个我呢啊 瑟瑟发抖 无时无刻不在跟对方聊天 感觉我在这太多余了 dbq 我知道了 我自动爬开

2.14岁的时候堵喜欢的男孩子,要他说喜欢我,到了18岁还是这个样子,我看你一点长进都没有。

3.我很迷茫 安全感到底是个什么鬼东西 为什么我这么缺? 我不想逼他 也不想他跟那些腻腻歪歪的男生一样 我知道他爱我 但我怎么就非得要一遍遍确认?我是不是真的没信心啊 可我看也不像。
爱情应该是什么样子啊......
爱情应该是有千百种样子的 可是我怎么感觉大家陷入热恋都是一样的 就我们不一样啊...  大家都在视频 但我们从不 大家都煲电话粥 但我们也不怎么打电话 大家都自然而然地夸赞伴侣 我们... 
哎我就真的很想也被这样夸一夸 虽然我对长相没信心对智商没信心对性格没信心 但就也很想听到你说我是你眼里最好的...  我知道这挺虚伪的 可我就...
我怎么这么没信心啊😭

为什么喜欢一个人同时要受这种折磨
太喜欢是种错误吗
我在说什么狗屁话
唉 就这样吧
我不我没有辜负你的爱意 我没有接受不到你的心意 我就是...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我可能是异地太久了?
我可能生病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