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的人生哲学:哭一哭算了

那是我的少年时代 是我的鲜衣怒马年少风流 是爱情友情亲情全在身边的美妙时光
那个时候 周末放学 慢吞吞地收拾东西 等着我的少年走过来向我说再见 或者我跟他一起走下楼 我向前 就能扑到来接我的爸爸怀里 他用银杏叶摆出我的名字 手里提着一盒刚买的草莓 车子开上高速 车载电台在放西雅图不眠夜的主题曲 爸爸对我说 睡一觉吧 睡一觉就到家了
到家 到家还可以有一桌香喷喷的饭菜 到厨房给妈妈一个拥抱 晚上在亮着灯的书桌前跟男朋友聊天 心满意足地道一句晚安
这是一个完美的循环
你看 这就是住校一周之后我的奖励 我还是个小朋友呢 为什么现在我就没有奖励了呢 我往前跑 可越往前跑家就越向后退 我往前跑 跑的越快回忆就消失得越快
我不啊😭 人生 为什么要是一场绵绵苦役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