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的人生哲学:哭一哭算了

最近看到朴树 竟然觉得很多地方他很像你

节目组邀他去古巴旅游 到了地方他说 我好后悔

被问到 无论生老病死 都会爱着吴晓敏吗 他说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谁能说未来啊

吴晓敏问他 如果我死了你会怎么样 他说 会好好活着

不然呢 天天缅怀她?跟她一起死?说着自己都笑了

还有 他从来没给吴晓敏送过花

没说过什么浪漫承诺 不回复吴晓敏的微博


真的看笑了 每句话都跟我设想的你的回答一模一样

我甚至还想过 我们如果有一天分手了 你会娶别人吗

我觉得答案是 会啊😂


评论里大片大片的不理解 觉得吴晓敏太受委屈 我却觉得我或许能理解她

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人 骨子里的自我 是不会被爱情改变的

虽然如果我来回答 会回答出几乎全部相反的答案

我也依然觉得 很有趣 我理解 我全部理解

虽然看上去如此不同 可一定骨子里是契合的

骨子里都是疯小孩


有个网友我觉得说得非常对:

不是“生活”太难了,而是“活着”本身就很难。评论里有人说这样的婚姻真是奇迹,对朴树来说可能真的是,细想一下吴晓敏是真的很爱他,而朴树对她可能不是简单的一个“爱”字能描述,更多的也许是一种生的希望—俗话说人活一口气,他们之间的情感就是吊着朴树的那口气。


一定有很多爱意 才能让你在爱情里舒舒服服地做自己

我有满腔爱意和勇气

你是我的爱 我愿做你的那口气


评论